中国篮球 NBA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篮球新闻 > 中国篮球 > 正文

中国男篮以种子身份出战世界杯 科比将出席抽签仪式

来源:西安晚报 2019-02-21 04:54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篮球世界杯组委会日前宣布,篮球巨星科比将参加3月16日在深圳举行的抽签仪式。同时,作为东道主,中国男篮将以种子身份出战,这让中国队小组出线的概率大增。

去年10月,科比受邀成为2019年篮球世界杯全球大使。作为全球大使,科比一直在帮助宣传、推广2019年篮球世界杯,并参与了一系列相关活动。“非常高兴我将再次来到中国,我也非常荣幸出席此次抽签仪式,深圳见!”科比说。

2019年篮球世界杯预选赛第六窗口期的比赛将于2月21日至26日进行,在这个窗口期中,26支球队将会为最后14个晋级名额展开激烈争夺。在抽签仪式开始之前,32支参赛球队将全部落位。

对于32支参赛球队来说,本次抽签非常重要,它事关本届世界杯的走向。同样作为赛事全球大使的姚明,将会携一众明星亲临现场。

同时,国际篮联宣布,2019年国际篮联3项大赛的东道主都将在小组抽签中成为种子。而以往,男篮世界杯的分档都是以球队实力作为划分标准的。包括东道主在内,今年的世界杯设8支种子队,分布在8个小组中。在小组赛阶段,中国队所遇到的对手实力将比以往有所下降,这也提升了球队晋级第二轮的可能性。

2019年篮球世界杯的成绩将直接决定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根据规则,要想获得奥运会的参赛资格,球队成绩必须处于所在大区的前列。而成为世界杯种子队,也将有助于中国队获得东京奥运会的参赛席位。嘉堃

新闻推荐

集结出征世界杯预选赛 中国男篮备战正酣

近日,新一届男篮国家队在中职篮联赛窗口期集结,并赶赴西亚,出战男篮世界杯预选赛。北京时间2月23日和24日,中国男篮将先后客...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男篮以种子身份出战世界杯 科比将出席抽签仪式)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