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阿莱格里:拥有C罗是种优势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2月19日电尤文图斯队即将在欧冠联赛16强战的首回合比赛中客场挑战马德里竞技队,克·罗纳尔多(C 罗)也将随队出征。尤文主帅阿莱格里19日表示,拥有C罗是一种优势。

在去年以超过1亿欧元(约合1.17亿美元)的天价转会尤文图斯队之前,C罗随皇家马德里队在5年之内4夺欧冠联赛冠军。而自1996年之后,尤文图斯队还没有品尝过欧冠联赛冠军的滋味,2003年、2015年和2017年他们均在决赛中失利。

阿莱格里说:“有他(C罗)是一种优势,但是单单靠他还不够,全队都要有出色的表现。我们的球队在体能、心理和技术上都在进步。随着赛季进入最关键的阶段,我们必须继续进步。”阿莱格里强调,对与马竞的比赛要保持专注。“明天我们必须集中注意力,要知道我们面对的是一支非常硬朗的球队,他们的定位球进球最多,而且最近几年他们在欧战中的成绩非常出色。”

34岁的C罗在与马竞的交锋中有着漂亮的成绩单,31场比赛打进22球,其中包括2016-2017赛季欧冠半决赛中的“帽子戏法”。

新闻推荐

温格获颁终身成就奖

因担任阿森纳主教练22年间对足坛的贡献,著名足球教练温格获得劳伦斯终身成就奖。“我要感谢在我的职业生涯中遇到的那些出...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阿莱格里:拥有C罗是种优势)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