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博阿滕加盟大连一方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大连2月20日电大连一方足球俱乐部20日宣布,博阿滕完成签约,正式加盟球队。

大连一方俱乐部20日发布消息说,经与西班牙莱万特足球俱乐部及球员本人协商一致,埃马努埃尔-博阿滕与大连一方俱乐部完成签约,正式加盟。俱乐部表示,博阿滕的加盟将给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进一步丰富球队的打法,期待未来他尽快融入新的团队,帮助球队赢得佳绩。

大连一方俱乐部提供的资料显示,博阿滕于1996年5月23日出生,场上司职前锋,出道于加纳本国球队慈善之星。2013赛季,博阿滕首次登陆欧洲,加盟葡超球队里奥阿维。一个赛季之后,博阿滕转投另一支葡超球队莫雷拉人。凭借着在葡超的出色发挥,博阿滕2017赛季加盟西甲球队莱万特。上赛季,在莱万特主场对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联赛中,博阿滕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莱万特5:4战胜对手。博阿滕职业生涯为俱乐部出场142场,进23球,并有16次助攻。

据介绍,博阿滕边路突破犀利,头球能力出众,有极强的冲击力,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博阿滕是加纳国脚,截至目前共代表加纳国家队出场3次攻入1球。

博阿滕是大连一方俱乐部本赛季正式宣布引入的第二名外援。

新闻推荐

曼联客胜切尔西 挺进足总杯八强

北京时间2月19日,在英格兰足总杯第五轮的较量中,凭借博格巴精彩的一传一射,“红魔”曼联客场以2比0完胜“蓝军”切尔西,挺进...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博阿滕加盟大连一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