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恒大再签海外归化球员 尤文欧冠晋级希望渺茫

来源:澎湃新闻 2019-02-21 09:27   https://www.yybnet.net/

布朗宁是归化球员。

北京时间20日晚间,中超转会市场又完成了几笔重量级签约。广州恒大签下了布朗宁和朴志洙,前者是归化球员,正在办理相关手续;而大连一方则签下了曾经上赛季单场打进巴萨3球的莱万特前锋博阿滕。

而在21日凌晨的欧冠联赛中,尤文图斯做客马德里0-2输给了马竞,斑马军团欧冠历史上还没有过在首回合0-2输球情况下逆转的纪录,C罗想要连续四次拿到欧冠冠军难度极大。

马竞已晋级在望。

恒大签两名中卫专打亚冠?

2月20日晚,广州恒大官方宣布布朗宁、朴志洙加盟球队。官方公告中恒大强调24岁的布朗宁为归化球员,相关手续正在办理中,而朴志洙为韩国外援。

布朗宁和朴志洙都司职中卫,算上两人恒大冬窗共签下五位中卫,此前高准翼、刘奕鸣和2000年小将吴少聪先后加盟。

朴志洙能在恒大踢上球吗?

此外,恒大队内还有冯潇霆、梅方、胡睿宝和郭靖四名中卫,网友开玩笑称,恒大这是要集齐九大中卫召唤神龙。

由于归化手续暂未完成,布朗宁本赛季只能以外援身份代表恒大出战,加上保利尼奥和塔利斯卡,这样恒大四名外援也全部凑齐。

之前恒大刚刚颁布新赛季队规,中超只上两名外援,“宝塔组合”身体健康情况下肯定要上,这样卡纳瓦罗就要好好安抚朴志洙和布朗宁了。

也许这两人的比赛舞台将主要集中在亚冠赛场,这样如何保证状态又是一个难题。

希门尼斯头球破门。

尤文逆转,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尽管VAR上半场取消了马竞获得的一个点球,下半场又取消了莫拉塔的一个进球,但马竞依然凭借两名乌拉圭外援吉梅内斯和戈丁在比赛最后15分钟的两个进球,主场2-0击败了尤文图斯。

戈丁再进一球。

此前床单军团近12个欧冠淘汰赛主场保持不败(7胜5平),近10个欧冠淘汰赛主场只有1个失球。

而马竞在西蒙尼执教下欧战对阵意甲球队不败(4胜2平),总共只丢了1球。对阵尤文图斯,他们保持了这一系列纪录。

尤文图斯此前五个欧冠淘汰赛客场4胜1平的纪录在马德里被终结,阿莱格里的球队现在要挑战一项不可能完成的纪录:

错失机会,C罗掩面。

在欧战历史上,尤文图斯曾经5次首回合0-2告负,没有任何一次逆转成功。最近一次发生在2012-013赛季欧冠1/4决赛,当时斑马军团首回合客场0-2负于拜仁,回到主场再度0-2告负,遭到淘汰。

西蒙尼的球队显然更擅长打优势比赛, 自从西蒙尼执教之后,马竞从来没有在首回合获胜的情况下遭到过逆转,25次全部晋级。C罗想要第四次拿到欧冠冠军看上去希望非常渺茫了……

斯特林绝杀。

曼城不惧欧冠、英超双线作战

另外一场看上去实力悬殊的比赛却打出了悬念。凭借着斯特林伤停补时完成绝杀,曼城才3-2逆转沙尔克04。

相比于此前一天利物浦主场对阵拜仁比赛中略显暧昧的态度,瓜迪奥拉的球队显然做好了双线冲击冠军的准备,瓜迪奥拉自从离开巴萨后再也没有拿到欧冠冠军,这显然是他希望改变的结果。

萨内弑杀旧主。

这场比赛赛前新闻发布会上,瓜迪奥拉也受到了一点刺激,有媒体提问他是否离开了梅西、哈维和伊涅斯塔就拿不到欧冠冠军了,瓜迪奥拉随即回应:

“我完全同意他们的看法,完全同意。我一点都不会对此进行辩驳。”

场边的瓜迪奥拉。

当然,联赛中曼城也不愿意放弃。弗格森退休后英超无人能够卫冕,作为卫冕冠军曼城期待打破这个纪录,但他们面临利物浦的强有力冲击,现在渣叔的球队少赛一场情况下和他们同分。

不过利物浦还没有在英超登顶,克洛普再拿一个大耳朵杯,不过是重复贝尼特斯而已。但拿到英超冠军,克洛普就将名垂青史,看上去,利物浦已经在双线中做出了选择。

苏炳添在比赛中。

苏炳添60米欧洲站三连胜

北京时间2月21日凌晨,2019年国际田联世界室内田径巡回赛最终站在德国的杜塞尔多夫进行。

男子60米比赛里,中国选手苏炳添以6秒49的成绩获得冠军,这次欧洲之行轻松斩获三连胜。算上此前在伯明翰跑出的6秒47,苏炳添创造了男子60米今年世界第一和第二好成绩。

相比于三天前伯明翰的6秒47,杜塞尔多夫6秒49的成绩稍有逊色,这也让苏炳添有些遗憾未能将最好成绩继续提升,当然总结欧洲三场比赛时,苏炳添还是比较满意。

苏炳添冲线。

“这次各方面感觉都挺好的。这场比赛从起跑反应来看,是近两年来最好的,但是没把握住机会,没利用好起跑反应。不过这三场比赛的节奏把握都还不错,后程20米还是跑的挺好的。”

他现在已经将目光着眼于即将到来100米赛季,“这三场比赛主要是体验下冬训的成效,60米本来也算是自己的强项,希望可以延续好目前的状态和技术,千万不要受伤,希望能够完美进入室外赛的100米,希望在100米中有所突破。”

大连新外援曾单场打进巴萨3球

就在官方宣布签下哈姆西克48小时后,大连一方又在20日晚上宣布签下23岁的莱万特前锋博阿滕。

上赛季 ,在莱万特主场对阵西甲豪门巴塞罗那的联赛中,博阿滕上演帽子戏法,帮助莱万特5-4战胜对手。博阿滕职业生涯为俱乐部出场142场,进23球,并有16次助攻。

大连官方评价博阿滕边路突破犀利,头球能力出众,有极强的冲击力,可以胜任前场多个位置,“作为很有特点的“黑又硬”,博阿滕的加盟将给教练组的排兵布阵提供更多选择。” 

此前据西班牙媒体披露,大连将为博阿滕支付1200万欧元的转会费,但大连和莱万特都未公布转会费具体金额。如果西班牙媒体报道属实,这则转会将触发引援调节费。

而从此前哈姆西克转会情况来看,大连为了避税和那不勒斯就转会费支付问题多次扯皮,险些导致转会无法完成,很难想象大连会为了一名名不见经传的球员付出如此巨大代价。

曼联再签商业赞助大单

虽然在转会市场上饱受诟病,但曼联CEO伍德沃德在商业开发上还真的算一把好手。

当地时间2月20日,万豪国际集团和英超曼联宣布了一项为期多年的合作伙伴计划。双方正式结成全球合作伙伴。

曼联将为万豪旅享家的1.2亿会员提供足球体验机会,在比赛日成为曼联主场的播音员或球队装备经理。

作为亚太地区营销推广活动的一部分, 曼联将举办几次传奇球星与球迷的见面会。获胜的会员可以参加“我爱曼联” 球迷活动,并于2019年3月2日曼联对南安普顿比赛的时候,组织大屏幕观赛活动。

而按照目前每个商业赞助至少1000万欧元的标准,红魔今年轻松入账至少8000万欧元。

新闻推荐

2月份出生球星阵容奢华 C罗领衔 内少皮克在列

本月,很多巨星迎来了自己的生日,包括在同一天出生的C罗和内马尔,近日,有外媒评选出了2月份出生巨星组成的最佳11人阵容,很多球...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恒大再签海外归化球员 尤文欧冠晋级希望渺茫)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