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张玉宁转会国安待官宣?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2-21 09:44   https://www.yybnet.net/

昨天,一则关于张玉宁即将加盟北京国安的消息引爆中国足坛,从目前的消息来看,国安与张玉宁方面的确有接触。而张玉宁的父亲张全成也对记者回应此事,称正在谈判中。

1997年出生的张玉宁今年只有22岁,他是中国在中锋位置上为数不多的青年人才,在荷甲、德甲均有过留洋经历。

2015年7月,年仅18岁的张玉宁从绿城转会至荷甲维特斯,成为该队一线队球员,引起国内足坛的广泛关注。但随着其转会西布朗,因为劳工证被租借至德甲不莱梅,张玉宁的职业生涯也遇到了瓶颈期。在不莱梅迟迟无法获得出场机会,就当外界认为张玉宁会放弃留洋返回国内时,他又被租借加盟至有中资背景的海牙队,再度重返荷甲。

不过,由于伤病等因素的影响,张玉宁的能力虽然获得了海牙主教练的认可,但因为不符合球队的战术体系,依然没有获得太多机会。本赛季荷甲6场比赛他只踢了117分钟。为了获得更多出场比赛的时间,考虑到中超联赛水平日益进步的现状,张玉宁正考虑在这个冬窗回归国内足坛。而国安方面,也一直在寻找合适的本土前锋,目前双方正就转会事宜展开洽谈。

张玉宁加盟国安是不是已经是板上钉钉,只待官宣了呢?记者就此事询问了张玉宁父亲,张父表示,还在谈判中,并未确定加盟。西西

新闻推荐

鲁能资格赛逆转晋级 新赛季亚冠联赛开战

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佩莱(上)在比赛中头球攻门。山东鲁能泰山队球员刘彬彬(右)在进球后与队友庆祝。(本组图片新华社发...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张玉宁转会国安待官宣?)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