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利物浦主场闷平拜仁克洛普心系“双红会”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2-21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2月20日,在欧冠足球联赛16强战首回合较量中,英超“红军”利物浦主场以0比0闷平德甲“巨仁”拜仁慕尼黑,未能抢占先机。

“红军”此役坐镇安菲尔德球场,后防大将范戴克停赛,戈麦斯与洛夫伦有伤在身,中场法比尼奥后撤与马蒂普构成中卫组合。第13分钟,马蒂普险些打入乌龙球,“红军”门将阿利松化险为夷。3分钟后,拜仁球员科曼的射门又打中了边网。

拥有“三叉戟”萨拉赫、菲尔米诺与马内的利物浦也在进攻端制造出一些威胁,但未能收获进球。马内终场前5分钟的头球攻门被拜仁门将诺伊尔神勇化解。双方最终互交白卷,这给次回合较量增添了悬念。

“这是一场紧张激烈的较量,不过这并不是那种30年后我们仍然能够记忆犹新的比赛。”赛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说,“我们今天在门前的最后一传上出现了麻烦,全场比赛有大概10到12次的进攻良机,最终都无功而返。这不是最好的结果,但是可以接受。”

对于克洛普来说,在缺少范戴克的情况下,“白卷”确实可以接受,更何况本周末还要赴英超“双红会”。本赛季,“红军”一度领跑英超积分榜7分,现以净胜球落后曼城(多赛一轮)屈居次席,为了能回到榜首,周末的“双红会”至关重要。

“有人说我们更看重英超冠军,确实,我们拿过欧冠冠军,英超冠军还没拿过。周末在老特拉福德与曼联的比赛,我们将有机会重回英超榜首。”克洛普说,“我们渴望英超冠军,但并不代表我们会放弃欧冠,我们会在拜仁的主场取得进球。”

另外,西甲巴塞罗那客场与法甲里昂0比0战平,要想晋级欧冠八强,只能寄望在诺坎普有所建树。巴塞罗那已在欧冠淘汰赛阶段6个客场比赛未能取胜。(东番)

新闻推荐

劳伦斯颁奖盛典 小德四夺“佳男” 拜尔斯夺“佳女” 中国七旬登山者夏伯渝获年度最佳体育时刻奖

据新华社摩纳哥蒙特卡洛2月18日电(记者苏斌)塞尔维亚网球名将德约科维奇18日在2019年劳伦斯世界体育奖颁奖盛典上第四次摘...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利物浦主场闷平拜仁克洛普心系“双红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