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中国足球新闻 > 正文

中超套票全出炉! 恒大5年不涨价 苏沪3队票价最贵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2-21 10:36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中新)3月1日是2019赛季中超联赛开锣的日子,这几天也是各俱乐部为票务工作奔忙的时候。广州恒大本周一公布了新赛季的年票价格,作为历年来联赛入场观众最多的天河体育场,球票属于不愁卖的态势,而难能可贵的是广州恒大的年票已经五年不涨价。

2018赛季的冠军球队上海上港,本赛季的年票价格制定直接就是普通年卡1500元、VIP联票3880元(500套)。另一支上海球队上海申花本赛季的年票分为球迷组织区(中下、南北)、实名球迷区和1057专属看台(上)、高校公益区、关爱公益区等档次,价格分别是2680元、1280元、1980元、680元、280元。

不过最贵的并不是上海双雄。江苏苏宁本赛季票价和上赛季持平,但他们却已雄霸最贵年票多年,他们的VIP球票价格是8888元,在票务方面分出的档次特别多。

新闻推荐

“归化”与“归华” 闻道

再过十几天,让无数球迷关注的2019中超联赛即将拉开帷幕。如今,联赛早已为归化球员的加盟吊足了球迷的胃口。日前,原籍挪威的...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中超套票全出炉! 恒大5年不涨价 苏沪3队票价最贵)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