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足球新闻 中国足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足球新闻 > 国际足球新闻 > 正文

欧冠1/4决赛对阵出炉 尤文利物浦抽中大礼包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3-16 09:4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昨晚,2018-2019赛季欧冠联赛1/4决赛的抽签仪式在瑞士尼翁的欧足联总部展开。巴塞罗那将和曼联展开对决,曼城和托特纳姆热刺展开英超内战。尤文图斯和利物浦则抽到上签,对手分别是阿贾克斯和波尔图。

进入1/4决赛之后,抽签规则将有所改动,没有同一联赛球队和同一小组球队规避的原则,抽签将彻底开放。不过根据有关地方当局规定,曼联和曼城的主场比赛不会安排在同一天晚上或者连续的晚上进行。夏弦月附欧冠赛程(欧洲中部时间):欧冠1/4决赛首回合:2019年4月9日、10日欧冠1/4决赛次回合:2019年4月16日、17日欧冠半决赛首回合:2019年4月30日、5月1日欧冠半决赛次回合:2019年5月7日、8日欧冠决赛:2019年6月1日(马德里大都会球场)

新闻推荐

利物浦主帅谈欧冠晋级: 我们踢得越来越成熟

新华社柏林3月13日电在利物浦13日以3:1击败拜仁慕尼黑晋级欧冠八强后,利物浦主教练克洛普表示,他为球队在欧冠赛场上的日益...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欧冠1/4决赛对阵出炉 尤文利物浦抽中大礼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