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今年中国女排冲进奥运会最重要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3-20 12:06   https://www.yybnet.net/

18日,郎平率领中国女排从北京奔赴福建漳州展开第一期封闭式集训,从而揭开2019国际赛场征战的赛季。2019年对于中国女排而言最重要的目标,就是第一时间冲进2020年东京奥运会。

首先是5月13-18日举行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中国女排与德国、日本和波兰分在A组。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将于5月21日打响。两项大赛相隔时间太近,中国女排可能不会派一队参加瑞士女排精英赛。郎平更重视的是含金量更高的2019年世界女排联赛。此后,中国女排将迎来重头戏,8月2-4日在宁波举行的2020年东京奥运会资格赛,对手分别是德国、捷克和土耳其。届时,本赛区的第一名将直接获得进军2020年东京奥运会的资格。相隔两周后,第20届女排亚锦赛将于8月17-25日在韩国首尔举行。另外,2019年女排世界杯赛将于9月14-29日在日本举行。由于2020年东京奥运会东道主是日本队,因此本届世界杯不作为东京奥运会第一时间资格赛。

郎平表示,2019年中国女排国际赛事日程很紧,最重要的则是冲进东京奥运会,其次要打好世界杯赛,这也是广大中国球迷高度关注的赛事。

新闻推荐

中国女排新老交替未完成 郎平:东京卫冕有难度

中国女排面临新老交替。新华社记者王镜宇韦骅正在率队集训的中国女排总教练郎平3月1日接受记者专访时表示,队伍的新老交替...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北京女排首次夺冠2019-03-10 01:00
评论:(今年中国女排冲进奥运会最重要)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