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新闻 足球新闻 篮球新闻 乒乓球新闻 羽毛球新闻 排球新闻
地方网 > 体育 > 排球新闻 > 正文

朱婷下赛季或 以达到与国家队合练并出战东京奥运会的目的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3-20 15:06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据巴西排球媒体“Melhordovolei”报道,土超豪门瓦基弗银行队有意引入巴西女排主攻加比,来填补下赛季回国打球的朱婷留下的空缺。

从2019年1月份《米兰体育报》透露,中国名将朱婷将在下赛季为更好的备战2020年东京奥运会而回到中国排超联赛之后,关于朱婷回国的消息便不断传出。中国排超在3月份左右就可以结束,这对于朱婷和中国女排来说都是一个好消息,一方面朱婷可以更好地和国家队磨合争取在东京奥运会取得好成绩,另一方面朱婷也可以通过训练保持状态,不至于像在土超联赛一样三线作战那么劳累。可以预见的是,朱婷若下赛季效力于河南女排,一旦母队进不了四强,相信朱婷在半决赛之前会被“哄抢”,毕竟能够进入四强的队伍本身实力就比较强,再加上世界第一主攻手朱婷,那夺冠基本就是板上钉钉的事情了。

(据《扬子晚报》)

新闻推荐

“95后”全国人大代表、女排运动员张常宁:发挥青春力量,遇困难不忘奋力拼搏

“95后”全国人大代表、女排运动员张常宁:张常宁华西都市报-封面新闻记者谢燃岸王国平忻晓松谢凯北京摄影报道...

相关新闻:
猜你喜欢:
评论:(朱婷下赛季或 以达到与国家队合练并出战东京奥运会的目的)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