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WNBA相中多名女篮国手

来源:西安日报 2019-04-13 04:3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记者张勇)继韩旭、李月汝在WNBA(美国女子职业篮球联赛)选秀大会上被选中之后,多位中国女篮金花纷纷进入WNBA球队的视野。昨天,据美国媒体透露,明尼苏达山猫队已经给邵婷开出了一份完全受保障正式合同,李梦、杨力维、孙梦然等女篮国手也纷纷收到了报价合同。

据ESPN等多家美国权威媒体透露,明尼苏达山猫队最早有意签约李梦,并为李梦开出了季前赛合约。但由于李梦的军人身份,山猫队转而考虑签下去年曾在该队试训过的另一位女篮国手邵婷。在邵婷明确表示,非保障性合同不考虑的情况下,山猫最终也是诚意十足地为邵婷开出了一份完全受保障正式合同。如果一切顺利,邵婷和此前在选秀大会上以第14号顺位被纽约自由人队选中的韩旭,极有可能将出现在下赛季的WNBA赛场之上。

新闻推荐

中国第五人韩旭:?时隔22年,第2位通过选秀进入WNBA的中国女篮球员?继郑海霞隋菲菲苗立杰陈楠后,第五位登陆WNBA赛场“郑海霞后第一人”

4月10日,韩旭(右)在选秀大会上从WNBA首席运营官赫奇佩思手中接过纽约自由人队球衣新华社发2019年WNBA选秀大会前天进行,中国...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WNBA相中多名女篮国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