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田径亚锦赛中国队名单公布 苏炳添巩立姣领衔

来源:天水晚报 2019-04-15 12:26   https://www.yybnet.net/

2019年亚洲田径锦标赛于4月21日-4月24日在卡塔尔多哈举行。中国国家田径队11日晚间通过官方社交媒体公布本次参赛的中国运动员名单,届时,中国队将派出89名运动员出征,参加共计43个单项的角逐。苏炳添、巩立姣领衔中国军团出战,不过,“百米飞人”此次放弃个人项目,只参加百米接力的比赛。

名单中,男子百米单项项目将由许周政、吴智强参加,而“百米飞人”苏炳添将与队友谢震业、梁劲生、许周政、江亨南、吴智强一起参加男子4x100米接力项目。据悉,苏炳添之所以没有参加自己最擅长的百米单项比赛,主要是为了养精蓄锐,参加9月底同样在多哈举行的田径世锦赛。

此外,中国200米名将谢震业迎战创造19秒97亚洲纪录的卡塔尔籍尼日利亚人奥古诺德。“亚洲女飞人”韦永丽将在女子100米迎战日本老对手福岛千里。女子撑竿跳高亚洲纪录保持者李玲、伦敦田径世锦赛女子铅球冠军巩立姣等名将也将在多哈争取佳绩。

新闻推荐

汉密尔顿问鼎F1“千站之王”

4月14日,第1000站F1大奖赛在上海展开正赛的争夺。最终,效力于梅赛德斯车队的英国车手汉密尔顿夺得了最后的冠军。此前,汉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田径亚锦赛中国队名单公布 苏炳添巩立姣领衔)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