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羽毛球 > 正文

得东道之利 中国队战日本队更有看头

来源:南宁日报 2019-04-16 06:06   https://www.yybnet.net/

正在进行的世界羽联新加坡羽毛球公开赛,4月14日传出的几条消息很值得关注:一是“桃田贤斗2∶1逆转金廷男单称雄”;二是“日本包揽男、女双冠军”;三是“戴资望横扫奥原希望夺女单桂冠”。这几条消息的一个共同的特点是,对局中的运动员没有一人是中国队队员!

中国队怎么了?在一周前进行的马来西亚公开赛上,中国队刚获四枚金牌,怎么隔了一周就气势全无?记得马来西亚公开赛结束时,中国羽协主席、中国队双打主教练张军就说:“我们不能因为一次比赛打得好,就盲目自信起来。”看来张主席还是评价中肯,心中有数。

上述的几条消息还让人看到,日本队是新加坡公开赛的主角。桃田贤斗“逆转”的印尼选手金廷,此前就是战胜中国队的谌龙而进入决赛的,而被世界排名第一的中国台北选手戴资望战胜的,也是日本选手奥原希望。

如此说来,中国队在下个月的“苏迪曼杯”比赛中,如果碰到日本队就没有希望了?那也不一定。中国队的男、女队员和单、双打项目,此前都和日本队互有胜负。从现在开始到“苏迪曼杯”比赛来临,大赛还有亚锦赛和新西兰公开赛,时间还有一个多月,这其中的训练、比赛节奏安排,运动员体能周期的调节,每次运动员出战的排阵及临场斗志等,都会影响到比赛的结果。一句话,中国队只要努力,日本队并非不可战胜。得“苏迪曼杯”的东道之利,中国队应更有战胜日本队的条件。

“苏迪曼杯”筹委会现在招商,招商电话13617887953(李经理)。 (国达)

新闻推荐

林丹新加坡赛首轮将战安赛龙

2019年世界羽联新加坡赛4月9日至14日进行,上周在马来西亚拿下四冠的国羽继续出击,林丹力争背靠背冠军,携手谌龙再次争冠。...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得东道之利 中国队战日本队更有看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