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时隔14年伍兹再夺大师赛

来源:烟台日报 2019-04-16 09:31   https://www.yybnet.net/

伍兹在最后一轮第14号洞的比赛中。新华社据新华社美国奥古斯塔4月14日电2019年美国高尔夫球大师赛14日在佐治亚州奥古斯塔国家高尔夫俱乐部结束了最后一轮的争夺,美国巨星、“老虎”伍兹众望所归,时隔14年后再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披上象征冠军荣耀的绿夹克。

伍兹四轮成绩分别为70杆、68杆、67杆和70杆,最终以低于标准杆13杆的275杆完赛。这是伍兹第五次赢得美国大师赛冠军,也是他个人第15个大满贯赛冠军。上次伍兹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还是在2005年。

获胜后伍兹激动不已。他说:“在这里获胜对我有着特殊的意义。我终于能证明自己有实力再次夺得冠军、乃至大满贯冠军了。第五次穿上绿夹克也给了我很多的信心。我很幸运,可以从事我热爱的运动;也很开心,能够在孩子们面前,向他们展示我热爱的运动。我很感激能够有机会回来,能够再次夺得美国大师赛冠军。”

受伤病困扰的伍兹在过去几年一直起起伏伏,他希望自己的经历能够带给其他人更多的鼓励。“我的职业生涯经过了起起伏伏,曾经一度怀疑自己是不是还能够再打高尔夫,有伤病的那段日子,我坐着躺着都非常难受。今天在这里获胜让我感到非常欣喜,希望我的经历对于每一个正在经历挫折的人有激励作用,希望他们永远不要放弃。”

包括科普卡在内的三位美国选手以276杆的成绩并列第二。中国球员李昊桐在最后一轮发挥不错,成绩是低于标准杆4杆的68杆,最终以总成绩287杆获得并列第43。

美国大师赛是世界男子高尔夫球四大满贯赛事之一,也是每年的第一个大满贯赛事。赛事冠军除了获得冠军奖杯外,还将披上象征冠军的量身定制的绿夹克。

新闻推荐

栋力十足,冲超不难 王栋传射建功,黄海青港队主场2:1力擒贵州恒丰

文/半岛记者杜金城图/半岛记者何毅继上轮直接任意球破门帮助黄海青港队拿到新赛季主场首个胜利后,4月13日下午,老将...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隔14年伍兹再夺大师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