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国乒奥地利备战世乒赛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4-1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6日讯(记者 刘文)即将参加匈牙利世乒赛的中国乒乓球队目前已经抵达奥地利进行适应训练,国乒队员马龙、陈梦、朱雨玲、林高远等人与奥地利运动员的合练,成为运动场上的一道风景。

出征世乒赛前,马龙接连参加了卡塔尔公开赛、亚洲杯乒乓球赛,再加上时差,他感到有些疲惫。与国乒在同一场馆训练的奥地利队,自然不会放过与高手过招的机会。马龙也希望通过这一阶段的训练,恢复自己的状态。和马龙对练的是费格尔。他是地道的中国女婿,妻子李嫱冰,岳父是国乒著名老教练李晓东。

匈牙利世乒赛将于4月21日开战,26日进入各单项的决赛争夺,28日比赛全部结束。本届比赛共设男女单双混5个项目,其中男单、女单和混双作为2020年东京奥运会项目,是国乒本届世乒赛的攻坚重点。

新闻推荐

丁宁/王艺迪获女双亚军

3月30日,中国选手丁宁(后)/王艺迪在比赛中。当日,在2019年国际乒联世界巡回赛卡塔尔公开赛女双决赛中,中国选手丁宁/王艺迪以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国乒奥地利备战世乒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