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火箭“轰飞”爵士 雄鹿“踏破”活塞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4-19 11:52   https://www.yybnet.net/

爵士队球员赛弗洛沙(右)在防守火箭队球员哈登时犯规。

北京时间18日,美职篮季后赛继续展开争夺。三支此前比分领先的球队火箭、雄鹿和凯尔特人继续强势发挥,都取得了系列赛2比0的领先。其中,哈登率领的火箭以118比98轻松战胜爵士,他个人则得到32分13个篮板10次助攻的大号“三双”。

虽然分别以西部第四和第五的身份进入季后赛,但火箭和爵士在本场依然展现不小的实力差距。比赛一开始火箭就在哈登的带领下打出进攻高潮,取得15比6的领先。爵士轮番换人防守哈登,但效果都不理想,“大胡子”单节命中3记远投帮助火箭在首节就建立了39比19的巨大优势。次节回来,爵士如梦方醒,利用哈登下场休息的时间追赶比分。罗·奥尼尔的上篮一度将比分差距迫近到14分。不过火箭随即遣上主将,哈登回来后依然里突外投还能助攻队友,半场砍下25分的同时送出7次助攻,火箭带着70比44的比分进入休息室。下半时爵士依然拿火箭的进攻没有办法,分差一直在20分以上,最终火箭轻取对手。

常规赛第一的雄鹿以120比99主场战胜活塞。客队球星格里芬的缺阵让独自带队的德拉蒙德显得形单影只,虽然“庄神”在出场的近38分钟里砍下18分和16个篮板,但他身边得分“上双”的队友只有肯纳德和雷吉·杰克逊,他俩分别得到19分和18分。

雄鹿这边则多点开花,头号球星“字母哥”安特托昆博18投11中,得到26分12个篮板。布莱德索更是火力全开,全场砍下27分,防守端还贡献了3次抢断。与“字母哥”搭档锋线的米德尔顿得到24分和8次助攻。

在当日进行的另外一场比赛中,凯尔特人第四节突然发威解决比赛,其中球星欧文贡献37分。最终末节净胜对手19分的绿衫军以99比91逆转战胜步行者。(图文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1413场胜利! 独一无二的NBA纪录 在波波维奇手中诞生

在昨天结束的NBA季后赛中,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在客场101:96战胜了丹佛掘金队,这场胜利过后,马刺队主教练格雷格·波波维奇在常规...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火箭“轰飞”爵士 雄鹿“踏破”活塞)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