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卫冕冠军辽宁队出局 新疆队第六次晋级CBA决赛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4-19 15:07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乌鲁木齐4月18日电(记者 马锴)在18日的CBA半决赛中,面对新疆男篮的强悍防守,卫冕冠军辽宁男篮全场仅得62分,创赛季得分新低。新疆男篮11人有得分进账,最终主场以99∶62拿下比赛,以4∶1的总比分历史第六次晋级总决赛。

背水一战的辽宁队开场抢攻,高诗岩远投得手,郭艾伦连续突破,打出9∶4的开局。替补登场的孙桐林远投得手后,又强攻篮下打成“2+1”,帮助新疆队反超比分。李根补篮得手后,新疆队以26∶19领先首节。

次节,巴斯和哈德森的内外线得分帮助辽宁队咬住比分,但仍难以压制斯托克斯的内线威力,可兰白克的远投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反击帮助新疆队将分差扩大至两位数。贺天举和巴斯连砍6分,帮助辽宁队在半场结束时将比分追至34∶46。

真正给辽宁队带来重创的是第三节,新疆全队命中5记远投,得到29分。而辽宁队则陷入内线打不开、外线投不进的尴尬境地,单节仅得7分。新疆队以73∶43遥遥领先。末节,费尔德与阿不都沙拉木率队打出9∶0的得分潮,辽宁队已无回追之力,最终以62∶99不敌新疆队黯然出局。

此役,新疆全队抢得66个篮板球,比辽宁队多29个。阿不都沙拉木拿到新疆队最高的17分,孙桐林高效砍下13分,斯托克斯得到16分14个篮板。辽宁队方面,巴斯得到全场最高的20分,并有12个篮板,郭艾伦得到11分。

新闻推荐

中国学生角逐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

新华社希腊伊拉克利翁4月13日电(记者李晓鹏于帅帅)第25届世界中学生篮球锦标赛13日在希腊南部克里特省首府伊拉克利翁开幕...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卫冕冠军辽宁队出局 新疆队第六次晋级CBA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