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意大利人雷亚将担任阿尔巴尼亚男足主教练

来源:南国今报 2019-04-19 16:0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地拉那4月18日电(记者章亚东)阿尔巴尼亚足协17日宣布,意大利人艾迪·雷亚已与阿国家男足签署为期7个月的合同,成为该队新的主教练。

雷亚说,他将担任阿国家队主教练至今年欧洲杯资格赛结束,到时再决定下一步计划。他说,他将在这里努力发现最好和最合适的球员。如果一切顺利,是否继续与球队合作将取决于阿足协。

今年73岁的雷亚将取代他的同胞帕努奇,后者因率队在3月23日欧锦赛预选赛首场比赛中不敌土耳其队而被解雇。目前阿国家男足在欧锦赛预选赛H组中排名第三,位居法国和土耳其之后。球队下一场比赛将于6月8日客场对阵冰岛。这是阿国家男足第三次雇佣意大利人担任主帅,另一位意大利人德比亚西曾率队在2016年首次参加欧洲杯。

新闻推荐

“亚洲天王”星光四射梅西双响闪耀诺坎普 欧冠赛场见证 巨星力量

梅西(新华社发)孙兴民(新华社发)■记者张勇以一己之力将夺冠大热门曼城“斩落马下”,韩国前锋孙兴民...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意大利人雷亚将担任阿尔巴尼亚男足主教练)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