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76人队、勇士队大胜对手 掘金不敌马刺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4-20 01:19   https://www.yybnet.net/

美职篮季后赛首轮18日继续进行,掘金客场不敌马刺,勇士队、76人队分别大胜对手。

此役马刺主场迎战掘金并先声夺人,以领先优势结束首节。次节,掘金进攻效率提升,打出一波16:0反超比分。但不久马刺回敬21:8的进攻潮,夺回领先优势。下半场掘金依靠哈里斯等人紧咬比分。末节,马刺控制了比赛并以118: 108获胜,大比分2:1领先。

另外一场比赛勇士对阵快船。比赛开始无论是进攻端和防守端,杜兰特和库里两位球星内外结合帮助勇士在首节41:24领先。半场结束时勇士73:52领先。

易边再战勇士继续扩大分差,并牢牢控制场上局面,最后一节勇士依旧将库里等3个先发同时留在场上,最终以132:105大胜快船,大比分2:1领先。勇士的杜兰特三节便23投14中砍下38分7个助攻,库里拿下21分。

另外一场比赛篮网对阵76人队,双方在上半场分差并未拉开太大,哈里斯的中远距离投篮帮助76人队保持着领先优势。下半场篮网紧咬比分,但无奈76人队的哈里斯手感火热,76人队在客场131:115带走了胜利,大比分2:1领先篮网。(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NBA掀起换帅潮 湖人、灰熊、国王、骑士四队已宣布解雇主帅

4月13日,湖人官方宣布解雇主帅卢克·沃顿,鉴于湖人在NBA联盟中的重要地位,这一决定颇为引人注目,也标志着随着常规赛结束,联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76人队、勇士队大胜对手 掘金不敌马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