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苏炳添腰伤退出亚锦赛

来源:青岛晚报 2019-04-20 06:4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4月19日讯即将于4月21日开幕的多哈田径亚洲锦标赛,将不会出现中国飞人苏炳添的身影。因为训练中腰肌受伤,苏炳添最终决定放弃本次比赛,今年室外赛季也将保守参赛。

据悉,苏炳添是在两周之前的一次力量训练中,腰肌受到了轻微撞击。为了保险起见,医生建议他暂时停止高强度训练。此前,在中国田径队公布的亚锦赛名单中,苏炳添虽然位列其中,但没有报名百米单项,只参加接力的比赛。

在受伤后,经过两周的恢复,苏炳添已经在17日穿上了钉鞋进行了速度训练。不过苏炳添最终决定,放弃本届多哈亚锦赛。据苏炳添透露,这几天和领导以及团队商量之后,为了安全起见,放弃了这次比赛。

据悉,今年苏炳添虽然依然将出战室外赛季,不过参赛计划不会有上赛季那么频密。目前苏炳添的赛季任务,是确保拿到东京奥运会的参赛资格。(张森)

新闻推荐

体育电影 或将成为下一个热点

体育电影表达了人类共通的生命理想和情感共识,它具备成为拥有广大受众基数的类型电影的市场基因,是兼具思想性、艺术性和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炳添腰伤退出亚锦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