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三名马拉松选手遭中国田协禁赛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中国田协18日在其官网发布处罚通知,对在2019年波士顿马拉松赛中三名成绩异常的中国选手做出了终身禁止参加国内马拉松赛事的处罚。

中国田协在通知中表示,经查,在2019波士顿马拉松中,发生了中国籍选手吴兆峰、赵宝莹伪造国内参赛成绩参赛,及中国籍选手张建华私自转让号码布的违规参赛行为。

该事件在社会上对中国造成了不良影响,且在中国田径协会向本人了解情况时,三人均拒绝沟通。鉴于以上情况,中国田径协会对三人处以终身禁止参加中国境内举行的马拉松及相关运动赛事的处罚。

中国田协在通知中表示,将依照规则、规程、《中国马拉松管理规定》,坚决严肃处理各类违纪违规行为,净化赛场。望广大参赛者能够共同维护比赛秩序和健康的中国马拉松发展环境。

新闻推荐

中国田径队出征亚锦赛 力争金牌奖牌榜均列首位

新华社北京4月17日电2019年多哈亚锦赛中国田径队出征仪式17日在北京举行。此次亚锦赛,中国田径队将派出89名运动员参加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曾经的谜语2019-04-19 00:00
评论:(三名马拉松选手遭中国田协禁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