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埃瓦尔保平争胜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永旺大猫小虾米,擅长根据球队基本面结合竞彩指数分析球赛。交流微信:13954508338埃瓦尔VS马德里竞技(04-20 22:15)胜平负赔率:2.72 2.85 2.27

埃瓦尔目前排名西甲第13位,积分上距离降级区有9分优势,暂时无保级压力。目前还剩6轮,依然可以冲击欧战资格区。加上维护主场荣誉的因素,战意可信。球队主场成绩尚可,本赛季16个主场超过8成不败率,并斩获8胜,同时以28个进球成为主场进攻力第3强的队伍,拥有较强的主场气势。

马竞目前排名西甲第2位,但积分上距离榜首巴萨已有9分之差,冲击冠军希望渺茫,但目前欧冠资格的位置较为稳固,球队处于无欲无求的状态,在联赛还剩6轮的情况下,缺乏抢分动力,必然会适当进行人员调整,考察年轻球员和演练阵容是球队主要目标,整体实力难免有所下降。马竞是西甲失球较少的球队,但最近在客场的表现不太稳定,过去4个客战输掉3场,并且3场均有2个以上失球,攻守体系呈现失衡状态。球队主力前锋科斯塔和格里兹曼均遭遇停赛,莫拉塔和勒马尔将组成锋线搭档岀战,后卫埃尔南德斯持续伤缺,主力中卫戈丁和萨维奇均有伤在身而上阵成疑。

亚盘初盘开出主队受让半球中水,受注后即时盘口已经转变为受让平半低水了,并且还有持续降水和变盘的趋势,可以看出机构对马竞支持力度明显不足,本场比赛看好埃瓦尔坐镇主场保平争胜。

竞彩推荐:让球主胜、博主胜。比分推荐:2:1、1:1。

新闻推荐

孙兴民“两战三球” 蓝月亮“遇刺坠落”

北京时间4月18日,欧冠足球联赛四分之一决赛次回合比赛,“蓝月亮”曼城主场4比3击败热刺,双方总比分战成4比4平,热刺依靠客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埃瓦尔保平争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