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狼队誓夺3分

来源:烟台晚报 2019-04-20 10:00   https://www.yybnet.net/

南山大佛,忠爱足球,喜欢分析比赛。交流微信:15854576535狼队VS布莱顿(04-20 22:00)胜平负赔率:1.6 3.2 4.5

英超联赛所剩比赛不多了。先来看看主队:狼队近期主场胜率惊人,近8个正赛主场赢了7场,其中包括双杀曼联,足总杯淘汰红军利物浦,可见其主场十分强悍。在最近23场英超联赛中有22场比赛场均2球以上,英超整个赛季至今33场比赛均有进球,目前排名英超联赛第8位。在上一场客战南安普顿中3:1落败,士气难免有所下降。本场又回到主场且有6天的充足休息时间,应该能捍卫主场荣誉。

反观客场球队布莱顿,其客场能力还是比较出色的。本赛季16个英超客场比赛中15场有进球,可见其是名副其实的“客场龙”。不过布莱顿在英超属下游球队,整体实力有限,目前位列英超积分榜第17位,在降级区边缘,保级压力巨大。

目前必发盘口1.79/3.6/6.2;威廉希尔1.78/3.4/5.25;竞彩1.6/3.2/4.5,盘口对主队有一定的支持,本场比赛看好狼队主场顺利取胜。竞彩推荐:胜,比分推荐:2:0、3:1。

新闻推荐

朱婷两战砍下43分 瓦基弗再向土超冠军发起冲击

据中新网4月18日电当地时间17日,在2018-2019赛季土耳其女排超级联赛半决赛第二回合比赛中,朱婷领衔的瓦基弗银行主客场双杀...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狼队誓夺3分)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