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中国男篮下周集结备战世界杯丁彦雨航易建联等名将入选

来源:济南日报 2019-05-07 11:32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5月6日讯(记者 刘文)今天,中国篮协官方公布了中国男篮集训名单。集训时间为5月15日一直到世界杯结束。本届男篮世界杯,中国队与科特迪瓦、波兰、委内瑞拉同分在A组,首场小组赛将在北京打响。

刚刚在CBA总决赛中夺冠的广东队共有4人入选,分别是易建联、周鹏、任骏飞和赵睿,是入选人数最多的球队。辽宁队的郭艾伦、赵继伟、刘志轩也入围其中,福建队的王哲林和陈林坚这对双子星入选。本赛季的亚军新疆队中阿不都沙拉木和可兰白克,北京队的翟晓川和方硕,浙江队的吴前,广厦队的胡金秋和孙铭徽,深圳队的沈梓捷进入名单。另外,周琦、丁彦雨航、张镇麟也入围其中。周琦和丁彦雨航都是有较长时间没有参加正式比赛,广东和新疆也刚刚打完总决赛,球员们仍然在调整。

这次名单中教练组复合团队较强大,数量达到了20人左右,还增设了之前没有过的一些职位。对此,李楠表示:“现代社会是一个分工越来越细的社会,只有在每个专业岗位上有专业的人,才能保证更好地执行和完成任务。对我们中国男篮来说,也是如此,分工越细,效率就会越高,所以大家看到这次复合团队阵容比较强大,他们都是为球队征战世界杯保驾护航的,还有一些比如新闻官,还承担着为广大媒体记者服务的任务,我也希望每位成员都能在各自的岗位上充分发挥出自己的专业才能。”

新闻推荐

中国男篮备战世界杯 NCAA新秀入选20人集训名单

2019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正式打响,5月6日,作为东道主的中国男篮公布了20人集训名单,传统豪门广东队和辽宁队再次成为...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男篮下周集结备战世界杯丁彦雨航易建联等名将入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