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马德里网球赛: 焦科维奇夺职业生涯第74冠

来源:甘肃工人报 2019-05-14 08:12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马德里消息马德里网球公开赛12日决出男单冠军。头号种子焦科维奇以2∶0击败9号种子、希腊新星西西帕斯,第三度在此间封王。

这是焦科维奇职业生涯的第74冠,也是他第33次捧起大师赛的冠军奖杯。凭借这一成绩,他在大师赛冠军数量上已追平纳达尔。

现世界排名第一的焦科维奇此前曾于2011和2016年在马德里夺冠。如今第三次闯入该赛事决赛,面对去年曾战胜过自己的西西帕斯,首盘焦科维奇在对手的首个发球局便取得破发,建立起3∶0优势,并一路领先,以6∶3先下一城。

次盘一上来,两人都牢牢把握住自己的发球局。战至4∶4,焦科维奇在对手的发球局逼出两个破发点并成功破发。在此后自己的发球胜赛局,尽管西西帕斯顽强抹杀对手的3个赛点,但焦科维奇兑现第四个,赢得比赛。

西西帕斯的世界排名将在下周上升至第七位。

新闻推荐

“跑出来的健康生活” 长马邀请前奥运会教练现身说法

对每个人来说,健康才是幸福的起点,是一切工作和生活的基础,也是最大的财富。5月12日母亲节,正是2019长岛渔号马拉松结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马德里网球赛: 焦科维奇夺职业生涯第74冠)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