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猛龙淘汰76人闯进东部决赛

来源:来宾日报 2019-05-14 10:00   https://www.yybnet.net/

5月12日,猛龙队球员莱昂纳德(中)在比赛中扣篮。新华社发

新华社华盛顿5月12日电 凭借当家球星伦纳德的压哨绝杀,多伦多猛龙在12日美职篮东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主场92:90战胜费城76人,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对手,闯进东部决赛。这也是猛龙4个赛季中第二次杀入东部决赛。

在全场比赛90:90战平、时间仅剩4秒时,伦纳德带球至底角附近干拔跳投,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最终掉进篮筐,让主场球迷顿时陷入癫狂。此役伦纳德39投16中,攻下41分,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此外,队友伊巴卡17分,西亚卡姆11分11篮板。

这场比赛从一开始就陷入肉搏战,双方交替领先,一直厮杀到最后关头。比赛仅剩一分多钟时,伦纳德跳投,西亚卡姆上篮,帮助主队以89:85领先,随后76人通过罚球机会将比分迫近至88:89。伦纳德此后也获得两次罚球机会,结果两罚中一,猛龙90:88领先。76人球星巴特勒随后果断上篮,将比分打平,此时时间仅剩4秒钟。就当比赛朝着加时赛方向发展时,伦纳德尽显巨星风范,以绝杀的方式终结了比赛的悬念。

76人方面,恩比德收获21分11篮板,雷迪克和巴特勒拿到17分和16分。

猛龙将在东部决赛中对战密尔沃基雄鹿,双方首仗将在15日开打。

新闻推荐

火箭始终未能逾越勇士大山 勇士闯进NBA西部决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10日电(记者王集旻)在10日进行的NBA(美职篮)西部半决赛休斯敦火箭和金州勇士的第六场较量中,卫冕冠军勇士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猛龙淘汰76人闯进东部决赛)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