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猛龙绝杀76人闯东决 开拓者淘汰掘金进西决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5-14 15:06   https://www.yybnet.net/

在北京时间13日的NBA(美职篮)东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凭借当家球星伦纳德的压哨绝杀,多伦多猛龙队主场以92∶90战胜费城76人队,从而以总比分4∶3击败对手,闯进东部决赛。这也是猛龙队4个赛季中第二次杀入东部决赛。

在全场比赛以90∶90战平、时间仅剩4秒时,伦纳德带球至底角附近干拔跳投,球在篮筐上弹了几下最终掉进篮筐,让主场球迷顿时陷入癫狂。此役伦纳德39投16中,攻下41分,是当之无愧的全场最佳。此外,队友伊巴卡17分,西亚卡姆11分11篮板。

76人队方面,恩比德收获21分11篮板,雷迪克和巴特勒拿到17分和16分。

猛龙队将在东部决赛中对战密尔沃基雄鹿队,双方首仗将在15日开打。

同日的另一半区,NBA西部半决赛丹佛掘金队和波特兰开拓者队之间的对决进入“生死大战”,最终开拓者队顶住压力,在客场上演逆转好戏,以100∶96战胜掘金队,从而以总比分4∶3挺进西部决赛。

比赛中,开拓者队当家球星利拉德手感冰凉,仅拿到13分,不过他的后场搭档麦科勒姆再次爆发出惊人的战斗力,里突外投拿到37分。这也是开拓者队自2000年以来首次打进西部决赛。(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小渔村的“文艺范儿”

艺术团表演结束之后合影。文/半岛记者胡蕾李潇图/艺术团提供左手在琴杆上上下移动,手指娴熟地拨动着琴弦好似在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猛龙绝杀76人闯东决 开拓者淘汰掘金进西决)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