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周琦已经正式回国 今日前往国家队报到

来源:南宁晚报 2019-05-15 07:05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5月14日,据媒体透露,周琦已于日前乘坐飞机从美国回到国内。在短暂调整后,周琦将在今日前往国家队报到,并参与到男篮世界杯的备战当中。

虽然周琦是在去年12月18日被火箭裁掉,但由于错过了CBA的报名时间,直到今年2月中国男篮征召,他才有机会打比赛。在打了2场世预赛之后,周琦返回休斯敦进行了2个月特训。

据中国男篮主教练李楠透露,周琦的脚伤已经基本恢复。据悉,男篮集训从5月15日开始直至世界杯结束。此次在家门口征战世界杯,希望中国男篮能够取得一个好成绩。(小文)

新闻推荐

王玄:中国女篮剑指奥运

篮球新华社纽约5月10日电(记者潘毅长远)正在访美的中国女篮代表团团长王玄9日在纽约表示,去年组建的新一届中国女篮将把东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周琦已经正式回国 今日前往国家队报到)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