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掌鞭”湖人基德“辅佐” 沃格尔:重建“紫金王朝”

来源:安庆晚报 2019-05-15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5月14日,NBA洛杉矶湖人宣布,弗兰克·沃格尔成为球队新任主教练,双方达成了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同时,基德成为沃格尔的首席助教。

据悉,沃格尔已经飞往洛杉矶会见了湖人总经理佩林卡和球队的管理层,双方就如何收拾球队的混乱局面展开了详谈,沃格尔重建“紫金王朝”的规划,给湖人管理层留下了深刻印象。

“非常高兴沃格尔将成为湖人新一任主帅。”佩林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沃格尔已经被证明是拥有丰富NBA季后赛成功经验的教练,而且具备符合我们新主帅要求的多种优点和特质,比如说赛前准备认真细致,比如说工作态度积极,同时对球员在篮球业务上有非常高的要求和标准等等。”

沃格尔执教的NBA常规赛总战绩为304胜291负,胜率51.1%;季后赛总战绩为31胜30负,胜率为50.8%。

沃格尔上一次执教的球队是奥兰多魔术队(2016-2018赛季),在魔术队他的战绩并不辉煌,两个赛季共取得了54场胜利。但在印第安纳步行者(2010-2016赛季),沃格尔曾连续两年带队杀入东部决赛。

45岁的沃格尔是湖人队史上第27位主教练,他说:“很荣幸有这样一个机会可以加入到湖人这个大家庭,这是一个我一直非常仰慕的球队,而且我将执教的这批球员是如此有天赋,我将尽我所能,好好带领这支球队重建王朝。”

沃格尔的首席助教基德表示:“我非常激动,非常兴奋加入湖人。我和勒布朗·詹姆斯在美国男篮合作过,现在又有机会成为他的教练,这是我决定加入湖人的主要原因。”

基德曾是NBA著名的控卫之一,退役后曾任篮网和雄鹿主帅,总战绩为183胜190负。(东番)

新闻推荐

NBA季后赛 勇士压制火箭领先 雄鹿闯进东部决赛

据新华社华盛顿5月8日电(记者王集旻)美职篮西部半决赛休斯敦火箭和金州勇士的系列赛8日进行了第五场较量,卫冕冠军勇士在主...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掌鞭”湖人基德“辅佐” 沃格尔:重建“紫金王朝”)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