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中头奖的鹈鹕或被“弃奖” 以6%的概率抽到NBA选秀大会状元签;状元头号热门却可能退出

来源:新安晚报 2019-05-17 11:12   https://www.yybnet.net/

当地时间5月15

日,一年一度的NBA选秀大会乐透抽签仪式进行,最终,只有6%抽中状元签的鹈鹕中了“头奖”。不出意外的话,鹈鹕会用状元签选中来自杜克大学的蔡恩·威廉姆森。问题是,蔡恩根本瞧不上鹈鹕,他想加盟的是大都市纽约的球队——尼克斯。

鹈鹕大惊喜

以6%的概率抽中状元签,这在任何一年都算是小概率事件。因此,鹈鹕队绝对算是乐透抽签当中最大的赢家。

说他们是赢家,不仅仅因为这支球队拿到了状元签,可以选择今年的状元热门蔡恩·威廉姆森。更因为这枚状元签让他们在今夏的操作之中增添了无数种可能性,安东尼·戴维斯执意要走,但鹈鹕如今已经有了未来基石,他们可以更为冷静地评估各支球队的筹码,从而选择最好的一家与其交易。

如果交易得当,蔡恩的实力也符合预期的话,鹈鹕队在下赛季就有可能重返季后赛。在未来的若干年之中,他们都会成为总冠军的有力争夺者之一。

鹈鹕队人品爆发抽中状元签,湖人队的运气同样非常好。论战绩只能排在乐透区倒数11名的他们,最终抽中了第四顺位选秀权。这一结果的概率,只有2.8%。虽说第四顺位不能帮助湖人选中一些个人实力超群的潜力新秀,但却能够让他们在交易浓眉的时候拥有更强的竞争力。就目前来看,如果湖人愿意送出英格拉姆、库兹马、鲍尔和四号签的话,鹈鹕队几乎没有拒绝紫金军团的理由。而在组成詹姆斯+浓眉的阵容之后,湖人还有签下另一位超巨的薪金空间。又一个三巨头阵容,正在呼之欲出。

蔡恩不满意

抽签结果对鹈鹕来说是喜从天降,但对蔡恩·威廉姆森来说,就是晴天霹雳。

蔡恩在抽签仪式后的采访时表达了对于效力鹈鹕的憧憬,然而所有人都清楚,他更愿意在纽约打球,这也是很多球员的想法,毕竟相比曾遭受严重自然灾害影响的新奥尔良,纽约是人人向往的篮球圣地,在这里打球将拥有巨大的商业价值。

从鹈鹕拿到状元签之后蔡恩的表情你便能知道,这位潜力新星似乎并不是特别满意今夜乐透抽签的结果。在蔡恩原本的设想之中,他应该会成为尼克斯的一员。可最终,尼克斯仅仅抽中了第三顺位选秀权,而鹈鹕则是拿到了状元签。对于任何球员来说,纽约这个大市场球队的吸引力都无穷大,更何况把鹈鹕和尼克斯放在一起比较的时候。

如果蔡恩·威廉姆森执意不去鹈鹕,他也不是没有办法。ESPN著名记者温霍斯特就爆料,年仅19岁的蔡恩可能退出今年的选秀大会,重返杜克大学。

温霍斯特表示,由于还没有聘请经纪人同时也没有和任何一家球鞋品牌签下合同,因此回到杜克大学是蔡恩的选项之一。温霍斯特还表示,虽然蔡恩做出这样荒谬的决定可能性不大,但他还指出在当今这个联盟,这也并非不可能发生。1999年选秀大会,被灰熊队在第2顺位选中的弗朗西斯就拒绝加盟

蔡恩会退出选秀大会吗?如果他真的做出了这样的决定,那么无疑将是近年来最重磅的新闻之一。

综合报道灰熊,最终他被球队交易到了火箭。

新闻推荐

开拓者晋级西部决赛

5月12日,在2018~2019赛季NBA季后赛西部半决赛第七场比赛中,波特兰开拓者队客场以100比96战胜丹佛掘金队,以总比分4比3晋级西...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头奖的鹈鹕或被“弃奖” 以6%的概率抽到NBA选秀大会状元签;状元头号热门却可能退出)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