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苏炳添百米赛季首秀 巩立姣挑战五连冠 2019上海钻石联赛看点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5-18 03:25   https://www.yybnet.net/

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上海站将于18日晚在上海体育场进行。在上海钻石联赛十周年之际,赛事主办方邀请到包括奥运会冠军、世锦赛冠军、世界纪录保持者在内众多国际顶尖选手与苏炳添、巩立姣领衔的中国军团同场竞技。16个比赛项目中,多场精彩对决值得期待。

今年的钻石联赛将是苏炳添本赛季首次参加100米比赛,他将与另一位中国选手谢震业一同向欧美强手发起挑战。目前报名男子100米项目的全部9位选手最好成绩都在10秒以内,美国名将科尔曼、罗杰斯等四人的最好成绩在9秒90以内,比赛的“含金量”和激烈程度可见一斑。

在上海体育场,巩立姣已连续四年收获上海站冠军。如果不出意外,冲击五连冠对巩立姣来说并非难事,唯一的悬念是她能否刷新自己在2015年创造的20米23的赛会纪录。

与巩立姣一样志在卫冕的还有女子标枪排名世界第一的吕会会。去年吕会会在上海站比赛中创造了66米85的赛会纪录,此番再战上海滩吕会会状态更为出色。

在上海钻石联赛创立之初,男子110米栏比赛一度是这项年度赛事的压轴大戏。随着刘翔的退役,110米栏项目在国内的热度逐渐下降,但上海选手谢文骏的表现一直是主场观众的关注焦点之一。

此次比赛,谢文骏将与世界排名第一的舒本科夫、世锦赛和奥运会双料冠军麦克劳德等名将对决。在所有报名参赛选手中,谢文骏本赛季的成绩最好。状态回勇的他能否携主场之利再爆冷门也是本次比赛的一大看点。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水立方”为何变身“冰立方”

水立方泳池内的水已被抽干新华社北京5月13日电北京奥林匹克公园内,国家游泳中心的改造工作正如火如荼进行。为了迎接2022...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苏炳添百米赛季首秀 巩立姣挑战五连冠 2019上海钻石联赛看点)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