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女足世界杯 中国队负于德国队 西班牙排名B组首位

来源:梧州日报 2019-06-10 10:55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法国雷恩6月8日电(记者韦骅、苏斌)2019法国女足世界杯8日进入了第二个比赛日的争夺,其中中国队在雷恩0∶1负于德国队,西班牙3∶1逆转战胜南非,排名B组首位。

这是中国女足的第七次世界杯之旅。面对实力强大的德国队,虽然中国队在控球率、射门次数上处于劣势,但仍创造出了数次绝佳机会,其中杨丽在半场结束前的一脚打门击中立柱后弹出。

下半场比赛,王霜替补登场,但未能改变中国队在局面上的被动。第66分钟,德国队打破僵局,中国队在角球防守中解围不远,格温禁区弧顶处抽射破门。凭借此球,德国队最终1∶0取胜。中国队将在下一场比赛中面对南非。

同组的另外一场比赛,南非队在第25分钟攻破了西班牙队的大门,并将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结束。下半场比赛,西班牙上演逆转好戏,其中埃尔莫索两度利用点球破门,加西亚在终场前将最终比分定格在3∶1。比赛中南非队维拉卡兹因累计黄牌被罚下。

目前西班牙排在B组榜首,德国队紧随其后,中国与南非分列三、四位。

在当天的最后一场比赛中,凭借上半场的三粒进球,挪威队3∶0完胜尼日利亚,目前法国、挪威排在A组前两位。

新闻推荐

巴西队:谁来代替内马尔

相关新闻新华社里约热内卢6月6日电(记者赵焱陈威华)在巴西国家队前锋内马尔因伤离队无缘美洲杯之后,主教练蒂特将会选择谁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 女足世界杯 中国队负于德国队 西班牙排名B组首位)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