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迎强敌中美女排新赛季首次交锋

来源:成都日报 2019-06-11 02:13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讯 (记者 陈浩) 在世界女排联赛中国香港站最后一场大逆转战胜意大利女排并夺冠后,中国女排转战江门站,将于6月11日至13日迎战波兰、土耳其和美国三支劲旅。中国女排继续沿用了前两站比赛的全主力阵容,而3个对手也都派出主力参赛。本站比赛的四支球队目前在积分榜排名都在前五位,中国女排也将迎来世界女排联赛开赛以来最严峻的考验。中美女排本赛季将首次交锋,这场比赛也是焦点之战。

世界女排联赛首周中国女排派出年轻替补阵容出战,一胜两负,随后的两周均由郎平率领主力阵容参赛,并且保持全胜。

即将开始的江门站比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锻炼意义还是非常大的,首先土耳其队是中国女排今年在奥运会预选赛上同组的对手,在上个月的瑞士女排精英赛上,土耳其队也击败了年轻队员为主的中国女排。这一站比赛两队尽遣主力,对于中国女排来说这场比赛不容有失。

波兰女排也是这两年欧洲上升势头比较猛的一支球队,世界联赛前三周她们仅输了一场比赛。在去年中国澳门站比赛中,中国女排在朱婷和袁心玥等队员缺席的情况下,2∶3惜败于波兰队,所以这个对手也不容忽视。

在这3个对手中,实力最强的还是美国女排。作为一支老牌劲旅,今年世界联赛前两周派出年轻人为主的阵容,取得5胜1负的战绩。第三周比赛找回了拉尔森、罗宾逊等老将,但输给了巴西队。本站比赛美国女排又召回了洛维、巴奇等主力队员,阵容已经整齐,显然她们也期待能够与中国女排进行一场针锋相对的对决。美国女排是一支实力非常强的队伍,在郎平接管中国女排之后,与美国队比赛输多胜少,在去年世锦赛上两次击败对手,也才算是过了这一关。

中国女排目前在世界女排联赛上已经取得了7连胜,本站比赛也期待她们能够延续胜利,以最好的状态迎接备战东京奥运会预选赛。中国女排将在6月11晚上8时迎战波兰,6月12日晚上8时迎战土耳其,6月13日晚上8时对阵美国女排。

新闻推荐

【声音】因为热爱,所以幸福

约瑟夫(举国旗)现场观战。瑞士女排精英赛官网供图虽然有“小世界杯”的美誉,但瑞士女排精英赛终究算不上世界大赛,我看电视直...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女排联赛江门站迎强敌中美女排新赛季首次交锋)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