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杜兰特跟腱受伤总决赛缺席

来源:市场星报 2019-06-12 01:00   https://www.yybnet.net/

星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6月11日,NBA总决赛勇士106:105击败猛龙,总比分2:3落后。凯文·杜兰特复出,但在比赛次节遭遇右腿跟腱的伤势,返回了更衣室。赛后,勇士官方确认,杜兰特遭遇的是跟腱伤势,他将会缺席剩余总决赛的全部比赛。

此役凯文·杜兰特仅打了11分钟,在次节再次受伤。在被队友搀扶回更衣室之后,杜兰特身着便装,双手拄着拐杖,在随同人员陪同下离开赛场。据悉,在被搀扶回更衣室之后,杜兰特的情绪比较激动,公关人员没有让任何媒体接近他。随后,杜兰特身穿长袖黑色运动装,在勇士队工作人员的陪同下,一起走向赛场之外。最为明显的是,杜兰特当时双手拄着拐杖,受伤的右脚已经穿上了厚厚的保护靴。

赛后,勇士总经理鲍勃·迈尔斯强忍泪水,哽噎着向媒体确认,杜兰特遭遇的跟腱伤势,而不是小腿,他将会缺席剩余总决赛的全部比赛。

迈尔斯透露,目前还不知道杜兰特的伤势有多严重,他会在明天接受核磁共振检查。

迈尔斯说:“我觉得(杜兰特复出到再次受伤)这件事情上没有人是需要被责备的,如果你们认为非要有的话,那么就请来骂我吧……”

新闻推荐

除了哈登谁都可以谈 火箭争冠失败启动“重建计划”保罗卡佩拉成为“交易核心”

据美国媒体报道,为了重新打造NBA火箭队的争冠阵容,火箭队总经理莫雷准备对阵容进行大清洗,在和联盟其他球队管理层的交易讨...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杜兰特跟腱受伤总决赛缺席)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