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今日NBA > 正文

退役 托尼·帕克告别美职篮

来源:兰州晚报 2019-06-12 02:12   https://www.yybnet.net/

据新华社电37岁的球星帕克于当地时间10日在社交网络上宣布退役,结束自己长达18年的NBA(美职篮)职业生涯。

帕克写道:“决定退役,是一件百感交集的事情,这是一段非凡的旅程。能在NBA联盟和法国国家男篮留下这么多难忘的时刻,是我做梦都没有想到的。”

帕克从19岁开始征战NBA,为圣安东尼奥马刺队效力了17个赛季,直到上赛季转投夏洛特黄蜂队。在为马刺队征战的17个赛季中,帕克随队全部打入季后赛,并在2003年、2005年、2007年和2014年四夺总冠军,在2007年他还当选了总决赛最有价值球员。

得知帕克退役的消息之后,马刺队主帅波波维奇表示:“从他19岁开始与其共事,是一件幸福的事情。我见证了他从一个少年成长成了一名篮球运动员、一个成人、一位商人。”

帕克在NBA生涯当中1151次先发出场,场均能够得到15.5分和5.6次助攻,他在季后赛出场226次,场均为球队贡献17.9分和5.1次助攻。

黄蜂队总经理库普切克表示:“他对于篮球运动的影响是无可比拟的。”

新闻推荐

西亚卡姆 足球国度走出的篮球新星

有了莱昂纳德的火力牵制,西亚卡姆适时爆发,打出了职业生涯代表作。图/视觉中国5月31日,猛龙队史首次亮相NBA总决赛,莱昂...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退役 托尼·帕克告别美职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