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足协拟调整中超U23球员和外援政策 政策“朝令夕改”引热议

来源:西江都市报 2019-06-14 09:07   https://www.yybnet.net/

近日,中国国内专业足球媒体《足球报》报道,中国足协拟在近期的中超联赛职业总结会议上对中超U23球员和外援政策进行调整。U23球员或规定每场只上一名球员即可、而外援方面在与亚冠联赛外援政策背道而驰了一段时间后,中国足协有意将中超的外援政策与亚冠接轨,重回“3+1”模式。消息一出便引起轩然大波,有支持也有反对,更多的是对足协决定的不理解。

在备受关注的U23球员政策的调整上,外界普遍认为足协政策朝令夕改,在制定政策时不考虑实际,出现问题时处理手段又显得着急,病急乱投医,让不少球队摸不着头脑,导致备战受到影响。而旨在让更多年轻球员得到锻炼机会的U23球员政策,真正到联赛时却多被疲于应付。

而对于外援政策,目前很多人依旧不能明白为什么中超联赛的外援政策与亚冠联赛不一致,放眼亚洲足坛或许也只有中国足协的规定这么“标新立异”。而突如其来的外援政策调整,必定会让不少本来实力较弱的中超球队在引援上再显被动。

除了U23球员和外援政策的调整外,据广东电视台体育频道《足球星视界》栏目透露,中国足协的调整远不止这些,还涉及更多的政策。而嘉宾蔡笑雨透露,本赛季结束后中超联赛扩军也在讨论的问题之中,只是还没有最终确定。

对于中超联赛来说,目前仅仅只有16个球队参赛,确实显得少了一些,毕竟中国是一个拥有13亿人的国家。而中国足协志在将中超联赛打造成世界第六大联赛,中超扩军或是其中一个组成部分。

(据《华西都市报》)

新闻推荐

鲁能今日出征重庆吉尔:若解决好家庭问题愿意留下

本报6月11日讯(记者王蓓贝)经过15天的间歇期,中超联赛将于本周重燃战火。明日,鲁能将奔赴重庆,备战本周五客场与斯威的比...

相关推荐:
中国女足冒雨备战2019-06-13 09:26
猜你喜欢:
评论:(足协拟调整中超U23球员和外援政策 政策“朝令夕改”引热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