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时间:6月14日19:35 地点:重庆奥体中心对阵:山东鲁能VS重庆斯威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蒿俊闵留守广州 金敬道有望复出决战山城,鲁能亮剑

来源:济南时报 2019-06-14 14:13   https://www.yybnet.net/

鲁能期待用一场胜利开启密集赛程 新时报记者谢永亮 摄

对重庆斯威一役,山东鲁能会有所保留吗?要知道,鲁能下周二就将迎来与恒大的关键之战,这使得人们心中难免会生出这样的疑问。6月13日的赛前发布会上,李霄鹏对此给出了明确的答复;“这场比赛,我们肯定会全力以赴。”与斯威一战,是鲁能接下来一段密集赛程的开始。显然,李霄鹏和他的球队,希望以一场胜利开启间歇期后的魔鬼赛程。

刚刚过去的间歇期,除蒿俊闵、王大雷之外,大部分鲁能球员享受到短暂假期,身心都得到了休整。12日,鲁能再度踏上征程,兵发山城。13日晚间的赛前踩场训练中,佩莱、费莱尼、吉尔、格德斯四大外援悉数亮相,此前因伤缺席多场比赛的郑铮、金敬道也现身重庆奥体中心。结束了国家队比赛任务的王大雷也与球队会合,不出意外,今晚的比赛他将继续首发出战。

蒿俊闵并未赶到重庆,李霄鹏在赛前发布会上透露,蒿俊闵留在广州,备战接下来的亚冠比赛。作为国足新任队长,32岁的蒿俊闵打满了国足此前两场友谊赛。从这一安排上,能够看出李霄鹏对蒿俊闵的爱惜。对鲁能有利的一个消息是,金敬道已经伤无大碍。李霄鹏透露,他将视比赛情况,决定是否安排金敬道出场比赛。

值得一提的是,李霄鹏携陈科睿出席了赛前发布会,这也就意味着今晚的比赛,这名23岁的重庆小伙,将在家乡父老面前首发出战。由于黄聪目前正随国奥征战土伦杯,对斯威的比赛中,李霄鹏需要安排两名U23球员出场。在陈科睿预定了一个名额的情况下,谁会成为另一名出场的U23球员,也是此战的一个看点。

上赛季,重庆斯威状况不佳,直到联赛最后一轮才惊险保级。联赛与斯威的两次交锋中,鲁能以两个2:0完成主客场双杀。然而,如果鲁能因此轻视这个对手,或将付出不小的代价。

去年8月,世界足球巨星克鲁伊夫之子小克鲁伊夫走马上任,成为斯威主帅,本赛季,荷兰人对球队的调教已经初显成效。第4轮比赛中,斯威在客场爆冷战胜上港,实力不容小觑。截至目前,斯威仅落后鲁能4分,排名联赛积分榜第5位。赛季开始前,小克鲁伊夫明确提出,球队本赛季目标依然是保级,然而,以斯威现阶段的表现看,荷兰人和他的球队应当有了更高的追求。面对排名高于自己的鲁能,斯威一定会毫无保留。

对斯威一战过后,鲁能将在本月18日和25日,先客后主,与恒大进行两场亚冠淘汰赛,在这两场比赛之间,鲁能还要在6月22日客战泰达。6月30日,鲁能又将在联赛中主场对阵国安。决战山城,鲁能能否为这段17天5战的魔鬼赛程开个好头,无疑相当重要。(新时报记者姚正)

新闻推荐

让各支球队与亚冠接轨中超或将恢复4名外援政策

近日,中国足协将下发联赛新政方案,交予各俱乐部探讨,其中最受关注的两项议题是U23政策调整和外援人数调整。目前,联赛中U...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时间:6月14日19:35 地点:重庆奥体中心对阵:山东鲁能VS重庆斯威 直播:山东电视台体育频道 蒿俊闵留守广州 金敬道有望复出决战山城,鲁能亮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