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排球 > 正文

中国队夺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冠军郎平:中国女排传配仍有提高空间

来源:南充日报 2019-06-22 01:55   https://www.yybnet.net/

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20日晚落下帷幕,中国女排以三战全胜且不失一局的表现夺得冠军。赛后中国女排主教练郎平总结球队表现时表示,有些环节处理不错,但传配之间不是很流畅,仍然有继续提高的空间。

由于塞尔维亚本次并未尽遣主力出战,取而代之的是以年轻队员为主,因此实力上大打折扣,在比赛中也是相继不敌保加利亚和德国队。尽管北仑站面对的三个对手都不算很强,但赛后记者听到郎平提到最多的还是,尊重对手,认真准备,从对手身上学习她们的优点。

在对阵塞尔维亚队的比赛中,中国女排三局都很轻松,几乎没有给比赛留任何悬念。不过在郎平看来,中国女排在配合方面仍然有欠缺。“传扣之间的节奏还不是很明确,这是我们接下来在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当中需要去提高的地方。”郎平说。

早在出征北仑站之前,郎平就表示,球队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利用比赛来磨合队伍的配合。北仑站三场比赛下来,朱婷有两场比赛都高挂免战牌,龚翔宇等队员也获得了轮休的机会。面对不同的对手,中国女排也用了不同的首发。对此郎平表示:“我们每一场比赛、每一站比赛都有自己的目标。”

总结世界女排联赛分站赛的得失,郎平说:“有些环节还是不错,但是前排配合,包括传配之间还是不够流畅,仍然有提高的空间。”

北仑站比赛结束后,中国女排接下来即将投入到世界女排联赛总决赛和东京奥运会资格赛的征程中。

(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世界女排联赛北仑站赛事收官 中国女排全胜夺冠

据新华社宁波6月20日电(记者夏亮)中国女排在20日晚进行的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收官战中直落三局轻取塞尔维亚,从而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中国队夺2019世界女排联赛宁波北仑站冠军郎平:中国女排传配仍有提高空间)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