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乒乓球 > 正文

世界大运会国乒揽七金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13 09:44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2日,第30届世界大学生夏季运动会结束了乒乓球项目的争夺,中国乒乓球队收获七金,继2011年深圳大运会后,历史上第二次囊括大运会乒乓球项目的全部冠军。

乒乓球女单决赛在中国选手王艺迪和张瑞之间展开,上个月在中国香港公开赛女单决赛中4比0横扫日本名将伊藤美诚夺冠成名的王艺迪更胜一筹,仅用21分钟就以4比0击败对手夺冠。乒乓球男单决赛在中国选手于子洋和赵子豪之间举行,最终于子洋以4比0轻松获胜。

中国乒乓球队副领队王跃表示,从结果来看,中国队取得了很辉煌的成绩,但从比赛过程来看,日本、韩国、俄罗斯等国家的乒乓球运动发展很迅猛。中国队虽然占据明显优势,但不能说高枕无忧,还要继续把训练工作做扎实。

目前,在世界大运会金牌榜上,中国代表团以20金11银4铜排名第三,日本(22金16银17铜)、美国(21金16银12铜)分列前两位。(葛柔)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界大运会国乒揽七金)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