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一平再平 优势荡然无存

来源:青岛早报 2019-07-15 06:16   https://www.yybnet.net/

7月13日晚,2019赛季中甲联赛第17轮的一场焦点赛事在青岛国信体育场展开角逐,位列积分榜首位的青岛黄海青港队主场迎战升班马陕西大秦之水队。结果,均被罚下一名球员的领头羊和升班马互交白卷,遭遇三连平的黄海青港队也放缓了冲超步伐。虽然目前仍然领跑积分榜,但仅领先第二名呼和浩特队1分。

遭强力阻击复仇未果

本场比赛的对手陕西大秦之水队尽管是升班马,但在联赛次轮曾主场3:0击败了黄海青港队。主教练乔迪赛前表示,“这场比赛对手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和麻烦,如果球队不能百分之百去面对比赛,胜利的3分是不容易拿到的。 ”比赛也印证了乔迪的判断。本场比赛,黄海青港队首发阵容仅做了一处调整,用姚江山替换腿部扭伤的刘龙,亚亚·图雷第二次首发出战。客场作战的陕西大秦之水队在新帅王波的指挥下从容应对,坚持快速反击的打法在场面上并不处于下风。本场比赛连续3粒进球被吹无效实属罕见:第46分钟,王栋前场左边路定位球开出,克莱奥禁区内头球破门,但主裁判在得到裁判组的示意后,在没有回看视频的情况下直接判罚主队球员越位在先进球无效;1分钟后,客队外援奥斯卡单刀球破门,助理裁判举旗示意越位进球无效;第62分钟,奥斯卡的进球再次被判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7分钟,巴力在防守时犯规,被主裁判红牌罚下。此后,黄海青港队只能以10人应战。第91分钟,客队球员魏仁杰防守时放倒王飞,两黄变一红被罚出场外。最终,双方互交白卷各取1分。

遭三连平冲超大降速

与陕西大秦之水队两次交锋仅拿到1分,这让乔迪颇为失望,西班牙教头没有像上场1:1战平浙江绿城队后那样侃侃而谈,他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惜字如金,“比赛最终的结果是0:0,我们尽管零封了对手,但在主场却只取得了1分。 ”

亚亚·图雷本场比赛再次打满全场,尽管整体表现比首秀有所提升,但并没有帮助黄海青港队主场擒下升班马。赛后主教练乔迪倒是对亚亚·图雷充满期待,“相信随着更多的比赛与训练,他会更好地融入到球队中。”从四届非洲足球先生完成的两场中甲比赛来看,他的技术与意识完全可以应对,只是体能与对抗是最大的短板。

黄海青港队最近3轮比赛连续收获平局,除了浙江绿城队算是中甲强队外,南通支云队和陕西大秦之水队都是中甲“菜鸟”。而在弱队身上不能全取3分,这对于志在冲超的黄海青港队来说堪称自毁前程。正是因为遭遇三连平,在积分榜上黄海青港队的领先优势一再缩小,冲超步伐在下半赛程一开始就明显放缓。

遭三连客赛程很凶险

本赛季中甲联赛17轮过后,黄海青港积32分依然排在积分榜榜首,可是和第二名的分差已经缩小为1分。

本场比赛过后,黄海青港队将开启三连客之旅:分别是7月20日第18轮客场挑战新疆雪豹队,7月27日第19轮客场对阵黑龙江FC队,8月4日第20轮客场与贵州恒丰队交手。从实力上看,这3个对手明显比最近3轮比赛的对手实力更强,黄海青港队将面临巨大的挑战。好在今年黄海青港队摘掉了 “客场虫”的耻辱帽,上次三连客豪取7分令人眼前一亮。

接下来的3个对手新疆雪豹队、黑龙江FC队和贵州恒丰队均拥有较强的主场作战能力,这就需要黄海青港队将士认真研究每个对手,力拼每场比赛。对于黄海青港队来说,要高度重视亚亚·图雷首发出战依然收获平局的教训,这两场比赛黄海青港队依旧沿用之前的4-3-3阵型,亚亚·图雷被放在了中间突前的位置,在比赛中具体的站位类似于4-2-1-3,中场老将杨宇主要负责防守,王栋负责串联攻守两端。无论浙江绿城队还是陕西大秦之水队,均在中场进行高位的压迫与逼抢,反客为主给主队施加巨大的压力。面对对手的这种冲击,需要亚亚·图雷展现出昔日的世界级水准。接下来的三连客,亚亚·图雷的发挥至关重要,也将影响黄海青港队的冲超走势。

记者 刘世杰 韩星

中甲积分榜

排名 球队 胜 平 负 分1 黄海青港 9 5 3 322 呼和浩特 9 4 4 313 贵州恒丰 8 3 6 274 长春亚泰 7 6 4 275 石家庄永昌 8 2 7 266 北京北体大 7 5 5 267 浙江绿城 6 8 3 268 梅州客家 7 3 7 249 新疆雪豹纳欢 7 3 7 2410 广东华南虎 6 5 6 2311 黑龙江FC 5 8 4 2312 陕西大秦之水 6 4 7 2213 南通支云 5 4 8 1914 辽宁沈阳宏运 4 5 8 1715 四川FC 4 4 9 1616 上海申鑫 2 3 12 9

截至7月14日

新闻推荐

成耀东就任U18国家队主帅

昨天下午,中国足协在官方网站公布了U18国家男子足球队主教练人选。陕西球迷熟悉的原浐灞队主教练成耀东将带领这支球队备...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一平再平 优势荡然无存)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