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王霜回归 上演女超联赛首秀

来源:玉林日报 2019-07-15 06:47   https://www.yybnet.net/

7月14日,武汉车都江大队球员王霜(中)在赛前与对方球员击掌致意。

当日,在2019赛季中国足协女子足球超级联赛首轮比赛中,武汉车都江大队主场迎战广东辉骏队。

(新华社记者 肖艺九 摄)

新闻推荐

今晚客战河南建业 泰山队亮出“进攻三叉戟”

□本报记者王建7月12日晚,泰山队客场挑战河南建业。泰山队取得两连胜,排名积分榜第4位;河南建业遭遇两连败,位居...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王霜回归 上演女超联赛首秀)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