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中国足球 > 正文

足协满意世界杯表现 贾秀全将率女足冲击奥运会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9-07-16 02:42   https://www.yybnet.net/

法国女足世界杯之后,饱受争议的贾秀全该何去何从呢?答案是将留任,继续以主教练的身份率领中国女足去冲击明年的东京奥运会。

以执教严苛著称的贾秀全上个月带领中国女足征战了在法国举行的女足世界杯,不过,结果不甚理想。中国女足在1/8决赛中0:2不敌意大利,无缘八强,创下了7次世界杯之旅的最差成绩。赛后,贾秀全执教思路和临场指挥都受到了很多人的质疑。尤其是,他在世界杯期间对中国女足头号球星王霜的使用和言论更是招致了很多非议。之前,有消息称世界杯结束之后,中国足协将对女足的主帅人选做出调整,以期在接下来的奥运会预选赛中,中国队能够取得好成绩。不过,从目前的情况来看,中国足协无意调整贾秀全的岗位。据悉,即将出任中国足协新一任主席的陈戌源同贾秀全会面,听取了贾秀全关于世界杯的总结。在这次交流当中,陈戌源和足协方面对贾秀全的执教基本满意,特别是在球队防守端的提升方面表示认可。根据世界杯上中国女足的表现,鉴于东京奥运会预选赛很快开打,不出意外,贾秀全几乎确定留任女足国家队主教练。

除了已经结束的女足世界杯,接下来的东京奥运会预选赛无疑是中国女足今年最重要的任务。按照赛程安排,女足奥预赛亚洲区第三阶段将在2020年1月或2月举行。

除了东道主日本队,澳大利亚、中国、朝鲜、韩国、泰国、缅甸、越南、中国台北8支队伍将分成两个小组进行单循环小组赛,各组前两名出线。2020年3月,通过第三阶段的4支队伍将参加女足奥预赛亚洲区决赛阶段比赛,最终胜出的两队获得东京奥运会女足参赛席位。这个出线任务对中国女足来说担子不轻。

本报记者王战荣

新闻推荐

足协即将出台归化球员办法:年轻小于26岁、满足四个必须

据足球报官方微博7月15日消息,足球报记者贾蕾仕披露,足协出台的归化新规将包括:球员必须来自中超、中甲俱乐部,必须“放弃原...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足协满意世界杯表现 贾秀全将率女足冲击奥运会)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