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单场球票正式开售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16 03:21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北京7月15日电】(记者林德韧)在距离开幕还有46天之际,2019年男篮世界杯小组赛阶段单场球票15日正式开售。

此轮开售的球票包括小组赛第一轮、第二轮以及17至32名排位赛阶段的单场球票。决赛阶段的单场球票已于6月3日开始销售。

有意愿前往北京、武汉、广州、佛山、上海、南京、深圳、东莞八地观赛的球迷,可以登录票务官网购买门票。

本次世界杯单场门票将一直销售到赛事进行期间。单场球票采取纸质票形式,购买时需提供有效的身份证或护照等证件。每个订单最多可购买4张门票,并支持在线选座功能。

自男篮世界杯票务开启销售以来,共经历了球队套票、城市套票及单日套票三个阶段。2月28日,在预选赛结束之后,32个参赛名额尘埃落定,球队套票也随之开始发售,并且很快销售一空。城市套票是继球队套票后发行的第二种球票,此类套票已于5月31日停止销售。

2019年男篮世界杯将于8月31日至9月15日进行,本届世界杯首次汇集32支球队参赛,同时也是该项赛事首次登陆中国。

新闻推荐

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不敌雄鹿

正在征战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昨天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展开了对决。结果,中国男篮最终以67:84不敌对手。这是中国男篮本...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中国男篮不敌雄鹿2019-07-12 09:09
评论:(男篮世界杯小组赛单场球票正式开售)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