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篮球 今日NBA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篮球 > 中国篮球 > 正文

全力冲击总冠军“浓眉哥”将不参加世界杯

来源:兰州日报 2019-07-16 03:13   https://www.yybnet.net/

北京时间7月15日,根据雅虎体育报道,湖人前锋安东尼·戴维斯将不会参加今年夏天在中国举行的男篮世界杯。

报道称戴维斯想要在这个休赛期全力为新赛季冲击总冠军做准备。戴维斯目前仍然承诺会出战2020年夏天的东京奥运会。戴维斯是2012年伦敦奥运会男篮冠军队的一员。

尽管戴维斯不会参加今夏的男篮世界杯,但是他仍会参加北京时间8月6日至10日在拉斯维加斯举行的美国男篮训练营,在为期5天的训练营里,陪练队将会与训练营队进行对抗,帮助美国男篮确定参加世界杯的最终12人大名单。

此前安东尼·戴维斯出现在了美国男篮公布的训练营20人大名单中。在戴维斯宣布退出后,大名单上还剩下以下球员:哈里森·巴恩斯、布拉德利·比尔、安德烈·德拉蒙德、埃里克·戈登、詹姆斯·哈登、托拜厄斯·哈里斯、达米安·利拉德、凯文·乐福、凯尔·洛瑞、CJ·麦科勒姆、克里斯·米德尔顿、迈尔斯·特纳、肯巴·沃克、凯尔·库兹马、布鲁克·洛佩斯、保罗·米尔萨普、多诺万·米切尔、杰森·塔特姆和PJ·塔克。□据人民网

新闻推荐

NBA夏季联赛中国男篮不敌雄鹿

正在征战NBA夏季联赛的中国男篮昨天与密尔沃基雄鹿队展开了对决。结果,中国男篮最终以67:84不敌对手。这是中国男篮本...

相关推荐:
中国男篮多重收获2019-07-15 02:07
猜你喜欢:
评论:(全力冲击总冠军“浓眉哥”将不参加世界杯)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