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世锦赛闫子贝再破亚洲纪录中国游泳再揽一铜

来源:安庆日报 2019-07-23 10:04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韩国光州7月22日电(记者 陆睿 周欣)在22日的光州世界游泳锦标赛男子100米蛙泳决赛中,半决赛打破亚洲纪录的中国选手闫子贝以58秒63的成绩再一次刷新亚洲纪录,为中国游泳摘得铜牌。

金牌被英国名将皮蒂以57秒14的成绩收入囊中,他在半决赛中游出了56秒88,创造本届世锦赛的第一个世界纪录。英国选手威尔比在冲刺阶段逆转,领先闫子贝0.17秒触壁获得亚军,成绩为58秒46。

上一次中国男子游泳获得世锦赛100米蛙泳奖牌还是在21年前,曾启亮在1998年澳大利亚珀斯世锦赛上获得银牌。

在半决赛中,赛季排名世界第四的闫子贝游出了58秒67的佳绩,一举创造新的亚洲纪录,以第二名的成绩跻身决赛。

赛后闫子贝表示:“我现在和教练配合得越来越好了,今天这个成绩我非常开心,应该好好感谢他们。”

两年前,闫子贝第一次亮相世锦赛,最终100米蛙泳名列第七。“上一届应该也是前三的水平,但太紧张反而阻碍了自己。去年一年也受到了很大打击,但既然我还在练,就一定要做到最好。”闫子贝说。

新闻推荐

震动“伦敦碗伦敦碗””

北京时间7月22日,在2019国际田联钻石联赛伦敦站男子200米比赛中,中国短跑名将谢震业以19秒88的成绩夺得冠军,并刷新了该项目...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世锦赛闫子贝再破亚洲纪录中国游泳再揽一铜)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