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英超新赛季“开战” 曼城狂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来源:柳州晚报 2019-08-12 11:49   https://www.yybnet.net/

新华社伦敦8月10日电 英超联赛10日进行了新赛季首轮的6场比赛,卫冕冠军曼城做客西汉姆联,以5比0狂胜对手,其中斯特林一人独中三元。

曼城在第25分钟取得领先,热苏斯门前接沃克尔传中球将球轻松打入近角。第51分钟,德布劳内带球中路突破禁区前沿斜传斯特林,后者面对对方门将推射入网,2比0。两分钟后,热苏斯再入一球,但视频助理裁判认定斯特林越位在先,判进球无效,这是视频助理裁判首次在英超比赛中取消进球。

第75分钟,斯特林挑射入网,将比分改写成3比0。第86分钟,马赫雷斯在禁区内被拉倒,为曼城赢得一个点球机会,阿圭罗主罚被扑出,但视频助理裁判判定对方球员提前冲入禁区,阿圭罗获得重罚机会,将球打入大门,4比0。第91分钟,斯特林右路突入禁区再进一球,曼城以5比0大胜。

曼城主帅瓜迪奥拉赛后说:“总体来看,赛季第一轮比赛取得这样的成绩让人难以置信,但上半场我们发挥并不好,我们没有很好地控制住球,但下半场好了很多,我们需要提高的东西还有很多。”

西汉姆联主教练佩莱格里尼说:“我不认为比分反映了双方实力的差距,上半场我们踢得比对方好,只不过他们运气更好。”

热刺队在主场迎战升班马阿斯顿维拉,开场仅9分钟,麦金利用快速突破打破僵局,维拉以1比0领先,但今年刚加盟的恩多贝莱在第73分钟将比分扳平,最后四分钟凯恩接连攻入两球,将比分锁定在3比1。

2007年降级后首次重返英超的谢菲尔德联队凭借夏普在88分钟的进球,与伯恩茅斯队战成1比1。梅菲姆在第72分钟为伯恩茅斯攻入了第一粒球。

伯恩利队在主场以3比0击败了南安普敦队,布莱顿同样以3比0战胜了沃特福德,埃弗顿以0比0与主场作战的水晶宫队战平。

新闻推荐

曼城这阵容太太太恐怖了!替补席上还坐着3亿英镑

本报特稿英超第一轮,曼城就立即将他们恐怖的实力展现在了世人面前。客场面对西汉姆联,曼城竟然砍瓜切菜般地把对手虐成0-5...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英超新赛季“开战” 曼城狂胜对手取得“开门红”)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