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利物浦天王:成为金球奖热门很荣幸

来源:淮河早报 2019-08-13 08:47   https://www.yybnet.net/

本报特稿 范戴克认为金球奖评委们会做出正确的选择,而他的未来的重心将会放在继续提升自我上。

凭借上赛季的优秀表现,这名后卫一直被认为是金球奖的大热人选,但他本人似乎并没有对这一奖项表现出过多的野心。

利物浦球星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很显然,我很荣幸被人们认为是金球奖候选人,但是我唯一关注的就是踢好球。我没有投票权,但我相信投票的人会在对的时间做出对的决定。如果他们选了我,我会感到非常荣幸,如果没有,那也不是世界末日。但我感觉很好,我可以继续提升。”

在马奎尔以8000万欧元加盟曼联之前,范戴克曾是世界上身价最高的后卫。上赛季在范戴克领导下的后防线贡献了利物浦英超单赛季最少失球纪录。利物浦能以97分的高分创下俱乐部英超积分纪录,并且自2005年以来首次夺取欧冠冠军,都与这条坚实的后防线有着密不可分的联系。

圆圆

新闻推荐

曼城热刺取得开门红

据新华社电英超联赛昨天进行了首轮的6场比赛,卫冕冠军曼城做客西汉姆联,以5:0狂胜对手,其中斯特林一人独中三元。曼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群英超强登场2019-08-13 04:26
评论:(利物浦天王:成为金球奖热门很荣幸)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