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斯内德宣布退役 也曾鲜衣怒马少年时

来源:大江晚报 2019-08-14 12:00   https://www.yybnet.net/

斯内德

“我已经不再踢球了,我想要一个可以分享回忆的好地方。”北京时间8月13日,荷兰国家队前中场核心斯内德通过家乡球队乌德勒支发布的视频宣布挂靴,带着辉煌和遗憾给自己十余载的职业足球生涯画上了句号。

斯内德出生于1984年6月9日,他是阿贾克斯的青训球员。斯内德保持着为荷兰队出场134次的纪录。他与罗本、范佩西等被誉为荷兰足球的黄金一代,曾经在2010年世界杯赛中获得亚军,在2014年世界杯赛中名列第三。

在俱乐部层面,斯内德曾在2010年随国际米兰队夺得欧冠联赛冠军。此外,他还曾在荷兰、西班牙、意大利和土耳其的联赛中获得过冠军。

今年夏天,被称为荷兰三剑客的范佩西、罗本和斯内德全部宣布退役,荷兰足球也挥别了一个时代。

花有重开日,人无再少年。如今,35岁的斯内德选择了彻底告别绿茵场,但人们记住的还是那位曾经鲜衣怒马的少年。

本报综合

新闻推荐

曼城热刺取得开门红

据新华社电英超联赛昨天进行了首轮的6场比赛,卫冕冠军曼城做客西汉姆联,以5:0狂胜对手,其中斯特林一人独中三元。曼城...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曼联为落魄买单2019-08-11 00:54
群英超强登场2019-08-13 04:26
评论:(斯内德宣布退役 也曾鲜衣怒马少年时)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