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体育 今日足球 今日篮球 今日乒乓球 今日羽毛球 今日排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体育 > 正文

相关链接 美国俄州枪手朋友遭起诉

来源:百色早报 2019-08-15 10:47   https://www.yybnet.net/

美国俄亥俄州代顿市8月初发生群体伤亡枪击事件,枪手的一名朋友8月12日受到检方指控,缘由是“填写购枪申请表时说谎”。

俄州南区联邦检察官本杰明·格拉斯曼说,嫌疑人伊桑·科利现年24岁,“填写购枪申请表时就是否吸毒的问题说谎”。

科利与4日遭警方击毙的枪手康诺尔·贝茨是多年好友。科利先前告诉联邦调查局探员,他替贝茨购买了防弹衣、步枪配件和一个可容纳100发子弹的弹鼓。他把这些物品放在自己的住所,帮助贝茨隐瞒父母。警方说,贝茨行凶的一支AR-15型步枪购自得克萨斯州一家枪支经销商,他经由网络合法购得。贝茨4日用那支枪射杀9人,射伤至少14人。

警方调查时找到科利先前购买一支手枪的申请表,发现他在“是否非法吸食毒品或对大麻、镇静剂、兴奋剂或其他管制药物上瘾”一栏回答“否”。科利承认持有枪支并有10年吸大麻历史;他与贝茨2014年至2015年每周一起吸毒4至5次。格拉斯曼说,“科利知道,如果如实回答,购枪申请不会通过。”科利9日遭逮捕,如果非法持有枪支罪名成立,将面临最长15年监禁。格拉斯曼说,对4日枪击事件的调查继续,没有证据显示科利参与谋划。(据新华社)

新闻推荐

NBA2019-20新赛季赛程公布

北京时间8月13日,NBA官方公布了2019-20赛季的赛程安排,新赛季将会在10月23日正式打响,常规赛收官战被安排在了2020年4月16日...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斯内德宣布退役2019-08-14 02:59
评论:(相关链接 美国俄州枪手朋友遭起诉)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