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国际足球 今日中国足球
地方网 > 体育 > 今日足球 > 今日国际足球 > 正文

首次执法欧战赛事 女裁判团队饱受诟病

来源:成都商报 2019-08-16 01:22   https://www.yybnet.net/

昨日凌晨结束的欧洲超级杯的英超内战比赛中,利物浦凭借马内的梅开二度,以点球大战7比6的总比分战胜切尔西,在福地伊斯坦布尔再次捧起了超级杯。而对于本场比赛来说,另外一个历史性的时刻,就是首次出现在欧战赛场的女裁判团队。

欧洲超级杯之前,欧足联就宣布35岁的法国女裁判弗拉帕尔搭档另外两位女性边裁米歇尔·奥尼尔(爱尔兰)、尼克罗茜(意大利)执法这场焦点战。弗拉帕尔此前已经多次执法过法甲联赛,同时在今年的女足世界杯上,她也率团队执法了最终美国队与荷兰队的决赛,可谓经验丰富。

那么,女裁判们的表现如何呢?赛后,西班牙《马卡报》就给出了不同的声音,“弗拉帕尔判给了切尔西一个点球,却吹掉了他们两个好球!”《马卡报》表示,芒特和普利西奇的两个进球都被主裁判吹掉了,而赛后VAR却显示那两个进球都有效。事实上,女主裁多次判罚都没有经过VAR确认。开场阶段切尔西后卫克里斯滕森在禁区内手球,她没有任何表示,也没有回看VAR。如果这两个进球都有效的话,恐怕切尔西早就锁定了胜局,而不是与对手战平被拖至点球大战。

点球大战最后一球,利物浦门将阿德里安提前移动违规,在双脚离线的情况下扑下点球,裁判组也没有做出反应,没有回看VAR,直接宣告利物浦赢球。这个关键判罚错误直接决定了比赛,让利物浦在伊斯坦布尔赢下了超级杯。

英国专栏作家约舒华·韦伯也表示,“弗拉帕尔团队这次‘首秀’的象征意义大于实际意义。虽然并没有明显偏向性错误和重大失误,但女裁判的表现难言完美。”

红星新闻记者 胡敏娟 编译

新闻推荐

德国足协因“宣传误伤”道歉

新华社柏林8月12日电(记者刘旸)12日在女足德甲联赛新赛季新闻发布会上,德国足协女足事务总监海克·乌尔里希就此前德国女足...

相关推荐:
猜你喜欢:
评论:(首次执法欧战赛事 女裁判团队饱受诟病)
频道推荐
  • 公园里的捐赠 王溱
  • 图说天下 2022年04月16日A07版文章字数:434朗读:
  • 迄今发现的最远恒星 也许开启了研究早期宇宙的新窗口
  • 各地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活动
  • 俄通报乌千余守军投降美将供乌8亿美元军援
  • 热点阅读
    文牧野: 我一直追寻着真实与真诚... 王阳:《人世间》让人思考什么是活着... 国潮那么潮
    图文看点
    乡里乡亲
    张庭夫妇公司被认定传销 举报者:担心... 电影《花渡好时光》定档 回乡青年演... 从《少年》《下山》《踏山河》到《孤...
    热点排行